佛系追太太

一个充满黑泥的个人小发泄,不推荐你看哦




我喜欢吃甜饼,不是因为我小孩子气,而是因为我爱他,我希望他能得到最好的,他应该被全世界宠爱,而不是被别人抛弃,被别人背叛,无论是ntr还是别的什么,他不应该被这么对待,不应该被强迫选择。说白了就是希望全世界都宠他好吧!!!(所以我雷点其实挺多的,好难伺候啊,不过看到雷点我基本是不点进去看,不评论,不点赞,纯路过那种。)
为什么你们总能在口口声声说着爱他之后又抛弃他呢?不是说好这个cp不凉就不走的么?他做错什么了呢?可能是我黑泥吧,我做不到对抛弃他的人说什么祝你三次幸福,望以后相见什么的,抱歉我就是这么偏激的人,我为你的离开难过,但也不会祝你什么。我喜欢的人,喜欢的太太,已经走了。剩下的你,是谁啊?(这么一看和我的id还真的不符啊,抱歉啊,他是我放在心尖尖上的人,我做不到佛系看待这些啊)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难处。我宁愿你吐黑泥把一切让你难受的事情说出来,让我能知道,能安慰你,能做到改变,让你开心的改变,而不是一声不吭的走掉,让我难受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真的啊,为什么,你不能告诉我呢?你为什么不说呢


祝你以后能找到真心喜爱的人吧。

为叶神的生日做出贡献

第一条lof就给叶神了,叶神我爱你~
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了你,最完美的你。牛逼上档次的你!

评论